Friday, November 25, 2011

那些年。。。。




今天終于考完試。。。。
大學的考試。。
就是不一樣。。。

考完了。。
竟然會問自己。。。
到底。。學到東西了嗎。。。


真的很麻煩。。。要打包我的宿舍了。。。。


這次的總評。。。
還算可以。。。。。。
假期了。。。我終于放假了!!!


我覺得。。。
那些年。。之所以會好看。。。
是因爲。。。我們正在經歷這個過程吧。。。
大家都各奔東西了。。。
當年的校服。。。學號。。。
都有了共鳴。。

又或許。。。。我們當初也有了遺憾。。。
可是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再怎麽不喜歡。。。還是過去了。。。。。





其實我們班也有很幼稚的人。。。哈










是時候。。。
休息休息了。。。
完成那些本該要完成的事。。。。。































還是想說聲。。。。。







對不起。。

3 comments:

  1. 只要是宽中生,不管有没有碰触过爱情的那部分,《那些年》对大家都会有某种熟悉感。

    考完试了,好好休息充电再出发!呵呵

    ReplyDelete
  2. 我昨天特地跑去新加坡看,worth it!
    我不知道爲什麽我感動可是沒有哭勒 ==
    幾時得空我要找你們出去勒
    一起找回我們的那些年!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