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different...

一年多前。。。
这首歌我都不敢再听。。
因为会触及那段难过的回忆。。。
一年多后的今天。。。
现在的时间是5.10am。。。。
在archi studio闲着无聊。。。
看了看以前的video。。。照片。。。
鼓起了勇气。。。听了这首歌。。。
感觉不一样了。。。。。不再是害怕。。。不再是难过。。
脑海里出现的是文商1.。。。现在的感觉是。。感慨。。。

鸿珠老师说过。。。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土壤才能够健康的长大。。。
来了新加坡一个月了。。。。
感受了这里的很多很多。。。
真的很不一样。。。。。
人情味。。。到还有一些。。。
不过友情变了很多,,
突然回忆起以前的一切。。。




现在听着这首歌。。。看着这些照片。。。
有一种孤独的感觉。。。
开始很想念宽中。。jb。。
那段刚考到驾照载着你们的日子。。
那段一起k统考的日子。。。
那段喝茶的日子。。。
也许你会觉得很好笑。。。jb离我那么近。。。
可是由于科系及功课上“过于”繁重。。。基本上
即使离我那么近我也不能回去。。。
有些无奈。。。。也有些奇怪。。。
我还在这里寻找适合我的土壤。。。。
你们大家找到了吗???







听到这首歌。。。
很自然想起鸿珠老师。。。
这个是我第一个个人大型project。
突然想拿来跟你们分享。。。当然还有鸿珠老师。。。






真的很想念大家。。。
也许是关在着冷气房里太久太久了。。。
突然有些感慨。。。想了一整晚。。。。
突然记得还有这里。。。






在升学的大家~记得加油!!还有要记得保持联络!!
我会加油的。。。

6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一早起來聼著這首歌看著這篇blog,很是感慨啊
    爲什麽我沒有在夏日2+1的合照裏面 ><

    世界那麽大,適合自己的土壤在哪裏?
    可聖加油!做好了記得分享給我們看!
    一定很漂亮! :D

    你太忙沒辦法回jb沒關係,等我回去去新加坡找你喝茶!

    ReplyDelete
  3. 真的很感人><
    但是我不会不敢听这首歌
    反而是把这首歌放在第一首
    不断的重复听着
    感性的林可圣==

    ReplyDelete
  4. 哇塞, 我看了有一股衝動很想回去 JB :'(
    我在這裡很好, 你們呢?

    不要感慨啦, 這是我們很好的回憶 要記得!!!
    沒有東西可以取代的 :')


    作品很美麗, 要加油!

    新年見 ;)

    ReplyDelete
  5. archi真的很忙厚!
    不过要适时的让自己放轻松一下!做一些平常比较少做的事。
    比如去west coast 那边呐喊一下,或者狂吃10支icecream之类的 :P

    加油呗!
    在spore如果有太无聊的时候(如果有)...可以找我吃饭!哈哈

    ReplyDelete
  6. 加油!
    有机会可以约约我们啦~
    哈哈哈

    找彭思卉陪你啃十只icecream就对啦!哇哈哈哈

    ReplyDelete